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开展元宵节禁燃禁放巡查监管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期间禁燃禁放最后一个关键节点,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区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办事处禁燃禁放工作预案,全体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在各居民小区、村庄、大街干线等一线值守,不间断巡查。

 

各网格通过宣传页发放、宣传车流动宣传、小区卡点“小喇叭”播放、在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和人群密集场所内悬挂禁燃禁放横幅,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业主群进行网络宣传,引导居民不燃放烟花爆竹,文明环保健康过节。组织人员加大对沿街门店商超的排查力度,发现存储、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元宵夜,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深入一线,先后来到斗门村、龙马社区、野厂新村、橄榄城社区、西湖社区、闫砦社区检查指导禁燃禁放工作,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元宵夜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禁燃禁放监管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街道纪工委强化跟踪问效,加大监督力度,为全街道打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今晚的值守中,西湖街道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寒冷天气影响,毅然坚守在禁燃禁放第一线,切实把广大居民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辖区零燃放、空气新。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