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召开“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2月1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企业“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相关科站所长,西湖派出所,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政村书记就各村存在的矛盾纠纷作交流发言,分析研判各类风险特点,讨论研究化解方案。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深刻认识开展“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增强“三零”创建主动性和紧迫感,确保“三零”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文海刚主任强调,要按照控新治旧要求,系统推进“查”“控”“治”“防”各项举措,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查”即加大排查重点设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以及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重点环节;“控”即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摸清底数,强化风险监测预警;“治”即完善各类机制,着眼源头治理,强化监督管理;“防”即加强充分运用现在化信息手段,进行监控,异常情形及时预警、突发事件快速处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