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宁波、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在大礼堂主持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党政领导干部、相关站所及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宁波、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分别就学习贯彻2022年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全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安全生产、争创“三零”社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管委会主任杨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把讲话精神与街道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营造狠抓落实、争创一流,齐心协力求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分解细化职责任务,加强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中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员工,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争创“三零”社区。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持群众需求导向,积极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创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