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治理誓师大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杏花营街道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治理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办事处主任马春晖、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马春晖主任就各社区门店超市、主要道路及广场等重要场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地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重点,做好统筹周密部署,持续发力。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要加强值班值守,明确责任,认真配合,特别是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落实网格化机制。要严格按照网格化职责,街道应急办、辖区派出所、环保站、城管办、综治办等部门要加大对社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发生,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维护公共安全,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深入推进,确保定死看牢,高质量完成完成好烟花爆竹禁燃燃放行为。

最后,李伟华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一鼓作气、全面动员、全员上阵、严防死守,抓好干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精准部署,凝心聚力,实行网格化分布在各社区,具体到个人,确保彻底打赢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这场硬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