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生态办公室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督促各企业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过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生态办公室韩荣军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专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零”的目标。

 

韩荣军一行先后走访了辖区内包括河南徽胜有限公司、开封大观商业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出现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逐渐销号。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日常的生产设施设备全面检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对所有员工尤其是新员工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与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强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返程人员的体温监测、健康登记,做到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两不误。

下一步,西湖街道办将继续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春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紧盯看牢重点行业领域,牢牢抓住重要环节防风险,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