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2月1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主持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北京冬奥会正在举行,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梁中贤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区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压力,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好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不留盲区和死角;三要强化防范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牢固树立防范在先的意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政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