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2月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伟出席并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安排部署节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应急指挥体系方案,把紧急避险作为应急处置重要内容,在整体方案专章部署的同时制定专项预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细化举措。同时优化完善应急部门班子结构,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二是要重视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及重点时段专项检查,全面做好考核督导迎检准备,有针对性的做好安排部署、资料整理、实地检查等工作;三是要重视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高风险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持续完善应急消防一体化建设,坚持“打造标杆、典型引路”思维,着眼“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要,科学分析研判,在区、乡(场)街道、社区(村)建立健全三级安全防范装备配备和物资装备储备,确保关键时期装备物资调得出、用得上;五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警示教育,做到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协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当中,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