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开展万家团圆我守护,“禁燃禁放”不停歇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3|浏览次数:

       除夕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禁燃禁放”关键节点,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减少环境污染,守护群众安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体人员在党工委书记张宁、办事处主任石本龙的带领下,深入一线,齐心协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下午,依照第四督导组组长、区领导李云昭安排部署,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崔建伟带队对金明池办事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金明池街道科级干部董雨、综治办主任王萌陪同。各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到辖区沿街商铺、门店、超市逐一排查烟花爆竹情况,确保辖区无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现象。为加大宣传氛围,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100条,并出动两辆巡防车在辖区内不间断动态巡逻宣传,车载喇叭循环播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内容,增加群众知晓率。

       晚上6点,各站所、各社区值班人员准时到达值班点位,通过广泛宣传、严防死守,确保实现除夕夜“零燃放、零响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宁、办事处主任石本龙、综治办主任王萌到辖区各卡点督导“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加强管控,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并对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给予赞扬,同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晚上10点,金明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宁、办事处主任石本龙到街道应急值班室查看应急管理工作,并向单位“禁燃禁放”及疫情防控应急值班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