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部署疫情防控及禁止燃放燃烟花爆竹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办事处主任马春晖及班子成员、各社区支书、社区疫情防控专干等参加会议。

 

 

 

马春晖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加大疫苗加强针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接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卡点的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对来往人员的管控登记;各社区加大严禁烟花爆竹燃放的传力度,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李伟华要求,各社区主要领导、疫情防控专干要对疫情防控政策要做到政策清,对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分包社区科级干部要加强指导好防控卡点及对管控人员的管控,将数据信息准确准时上报;对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的人员信息要做好台账登记,规范记录;继续加大排查返乡人员工作的力度,和谐倡导欲返汴人员安全就地过年。

李伟华强调,春节、元宵节重要节日时段的禁止燃放燃烟花爆竹工作,集合疫情防控排查、巡查加大管控力度,务必保障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