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1月26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 ,区调研员徐勇及区管委办、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先后到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武装部走访慰问。

 

慰问中,杨峰详细了解消防救援人员及部队官兵近期学习、生活、训练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枕戈待旦、时刻备战”的顽强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峰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坚守岗位的消防救援人员、区武装部官兵表示慰问,对大家在2021年在城市防汛、防疫等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峰表示,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社会形势稳定,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消防救援人员及部队官兵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稳定,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续写军民鱼水情。

杨峰等还前往退休老干部武文俊、尚洪勋家中,杨峰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示范区的主要成就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示范区的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