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秉持“百姓过节,应急人过关”的信念,坚守在保安全的一线,持续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1月27日,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带队到水稻乡和杏花营农场应急管理所检查冬春救助资金物资发放进度,并到应急物资仓库检查基层基础设施建设。

       随后,魏培安一行到农友加油站、河南宝合元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魏培安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慎之又慎抓好疫情防控、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之又严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开展风险分析研判、强化风险管控、加强警示教育和培训、细化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节前督导工作将有力督促各乡(场)办事处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同时切实推动企业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排查治理风险隐患,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欢乐的节日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