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园林处连夜清理倒伏树木及积雪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迎来了一次强冷空气,出现了寒潮、低温、雨雪、冰冻道路结冰等灾害天气,对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受强降雪影响,示范区城管局园林处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放弃休息时间,不辞辛苦,积极行动加入对道路的巡查,全面展开清理倒伏树木和路面积雪工作。

 

 

 

 

 

 

 

 

 

 

园林处迅速集中人力580余人,对郑开大道、集英街、东京大道、金明大道等主次干道开展巡查,发现倒伏树木、折枝、路面积雪立即清理,同时加大力度巡查,消除隐患,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对影响园林绿化景观及植物生长越冬的积雪及时处理,减少植物冻害,确保安全生长。

截至目前,园林处工作人员清理积雪90余处,扶倒伏树木100余颗,清理折枝36颗,清理苗木树上积雪62处,清扫路边冰渣126处。下一步,示范区园林处将及时观察天气变化,发现折枝、积雪及时处理,也提醒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