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水稻乡上下协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春节将近,正值烟花爆竹燃放高发期。示范区水稻乡为了筑牢全乡安全防线,举全乡之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该乡于1月24日晚,召开班子会,就禁放烟花爆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临近春节,各社区一是要加大各自社区内禁售禁燃宣传,张贴禁售燃烟花爆竹通告,悬挂条幅,利用宣传页、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二是严厉打击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对不听劝阻执意燃放者,拍照录像并处理,及时清理燃放现场;三加强重要时间点巡逻密度,力争做到辖区无售燃烟花爆竹行为。

最后,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会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禁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会后,水稻乡由班子成员带领各包社区站所长、各站所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深入各社区大街小巷宣传巡逻,严防死守,确保辖区不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