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

       1月13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党组成员蒲国凤,体卫艺科科长马孝宝一行深入求实国际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聂爱军一行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查看门岗值班室、物资储备室、留观室、教室等重点场所,了解了常态疫情防控下门岗管理、师生排查管控、环境消杀、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聂爱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严格按照“指南”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要细致排查近期从中高风险区返汴人员情况,及时上报管控,定期对校园卫生环境进行消毒消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