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元旦期间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在欢乐、祥和、平安的气氛中过节。1月1日,示范区杏花营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针对辖区住宅小区、车棚、商铺、饭馆、酒店宾馆、超市等多个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楼道乱堆乱放电动车、杂物及乱拉乱接充电等情况进行耐心劝导。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