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到金耀街道调研项目建设、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12月30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到金耀街道调研项目建设、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宁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贾文涛,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副主任科员曹丽萍等陪同检查。

 

 

杨峰一行先后来到金耀街道辖区内二中医院新院区、垃圾中转站及小宋城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基本概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杨峰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好项目,要树立底线思维,优化现场施工环境,加强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堵点难点,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

随后,杨峰一行又来到鲜风超市,经检验双码、测量体温后进入超市,着重检查了超市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及消防通道畅通情况,详细了解了超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各项要求落实情况。杨峰强调,超市要切实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一切防范措施,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不断优化完善“十分钟便民服务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