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跨过鸭绿江》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12月24日至12月29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跨过鸭绿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首次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五次战役和东西两线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历史是现实的一面镜子,通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力的弘扬了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通过本次观看,党员们纷纷表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在下步工作中,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将继续把红色影视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开展主题党日、影视党课等形式,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