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盯关键领域、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督促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12月27日上午,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副主任杜杰带领应急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单位和门店的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查看,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隐患的自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