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12月27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出席并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培安传达了区重点工作交办会会议精神,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魏培安就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冬春救助、低温天气应对、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一一安排部署。

魏培安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要在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下加大节前安全生产调研力度,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善于总结,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六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快乡镇、行政村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健全完善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和能力建设,争取赶在时间节点前高质量、高水平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提前部署、群防群治,科学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针对近期气象部门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社会动员,提前制定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