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辖区内重点领域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12月27日,城西办事处成立工作小组,来到西环路中祥加油站,以冬季安全宣传为主题,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进行安全知识应知应会考试,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学习和实际演练,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工作组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增强企业领导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制观念,把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岗位操作规程、组织机构建立健全,真正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真正做到组织落实,制度落实,措施落实;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勤过问、勤督促、勤检查;对检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督促各级人员加快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杜绝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确保企业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