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示范区梁苑办事处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企业、在建工地、学校等重点场所,以零距离接触的宣传方式,向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普通居民、个体业户、青少年等,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安全明白卡、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安全使用各种电器设备,经常性对经营场所、家中的隐患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梁苑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等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