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河南能源重装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新城办事处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陪同。

 

       首先,河南能源重装公司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日常工作中因安全知识匮乏、安全措施不到位、应急救援措施不健全而引发的高空作业坠落、带电作业触电身亡、有限空间内气体中毒等事故,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警示作业人员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强化红线意识,真正意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做到对隐患零容忍。

 

       最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组织河南能源重装公司员工进行应急安全理论知识考试,参考人员静心思考、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公正严明,对考场全程巡查监督,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应急安全理论知识考试,检验了企业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使企业管理者、广大从业人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守法的自觉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