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开展冬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冬季天干物燥,影响安全的因素增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事故的发生,12月22日,示范区梁苑办事处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阳光雨露幼儿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示范区消防大队宣传员李楠分别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性能、火源和气体的管理、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幼儿园师生们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逃离到安全地带。最后,梁苑办事处向幼儿园师生发放《致广大居民的冬季安全倡议书》,倡导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小手带大手”作用,共建和谐安全家园。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培训,使师生们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和火灾来临时的逃生知识,学会了怎样在火灾事故中更好的保护自己,提高了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从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