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水稻乡应急管理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做好辖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2月17日,示范区水稻乡应急管理所在辖区内前卫液化气公司、市场、企业等地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查阅了企业的安全台账资料,并对企业厂房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前卫液化气站,工作人员对厂区、充装区等场所进行查看,并告知负责人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停业整顿期间要对员工做好培训,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现因环保管控、疫情等多种原因水稻乡大部分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工作人员开展检查的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求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定期对生产车间、厂区、配电室等地进行自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消除隐患,规范消防安全行为,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水稻乡应急管理所将继续加强排查力度,消除隐患、消灭死角,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