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冬季安全宣传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辖区内企业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2月17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对辖区内开封全福机械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企业的特种工种是否持证上岗、企业员工是否进行岗前培训、车间内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方面,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消防演练、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三年专项整改开展情况进行台账检查。

 

随后,检查人员进入车间、办公室协助员工安装反诈骗APP,提高员工反诈骗意识,给企业员工发放冬季消防安全应急小常识宣传彩页50份,并给员工讲解冬季来临,大家一定要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室内电动车充电,安全用电。

      针对本次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加强了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