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用心用情全力保障电梯安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12 月15日下午,河南省嘉之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镶有“排忧解难似亲人 为民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王德生手中,感谢分局多方协调帮助该公司完成了电梯报检工作,解决了困惑物业公司的顽疾,消除了小区居民的严重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谋群众之利、解民生之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11月,有群众举报晖达温莎尚郡小区2号楼1单元有两部电梯经常出现停运、困人现象,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安全。接到反映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局长王德生带领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小区电梯进行检查,发现停运的电梯是因为变频器出了故障,同时发现小区有46部电梯都存在超期使用情况。针对上述情况,该局积极向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市特种设备检验院汇报沟通,并组织市特种设备检验院专家对该小区电梯进行会诊,最终消除了电梯故障隐患,完成了该小区电梯的年度检验工作,彻底解决了小区居民担忧的电梯安全运行和出行需求问题。

       下一步示范区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盯维保质量,确保电梯运行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