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开展工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2月15日,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到汴京华庭项目工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对在建工程火灾和电动车火灾两块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内容主要围绕在建工程火灾事故的预防、火灾发生时逃生自救措施、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使用、电动车安全充电等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进一步使参训人员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火灾预防、处置及逃生疏散自救能力,营造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