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提高办事处职工的的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5日,示范区梁苑办事处组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中,防火中心教官对如何遵守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了诠释,从如何有效防火、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和逃生等方面,以一个个鲜活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无情,深入浅出的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生活、工作中电器线路的使用注意事项、从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如何做好事前预防,让大家提高了防火意识、掌握了自救技能知识、了解了防火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梁苑办事处职工进行了应急逃生及灭火演练活动。

安全生产需要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际演练,加深了全体职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