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元化”宣传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为积极造辖区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元化”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一是利用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小礼品等形式宣传。一方面通过向辖区主要街道显著位置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横幅的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另一方面通过开展集中大型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与小礼品,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意义,发放安全感调查问卷等宣传手册,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农场。

 

       二是通过微信群,抖音等网络宣传。通过工作微信群、村组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和美篇、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三是做好走访入户宣传工作。农场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中开展安全生产入户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一户一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防盗、防火等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并组织各村、各社区开展“宪法日”、冬季消防安全等集中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做到安全生产宣传全覆盖、无遗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