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地区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活动主要从以上几方面开展:一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对消防通道是否通畅、老旧建筑过道是否有杂物堆积、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正常、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等隐患情况开展检查,针对隐患要求责任人迅速整改消除隐患。二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沿街商户分发了消防知识宣传页,宣传了消防自救知识,提醒辖区群众注意防火安全。三是迅速开展隐患整治工作。针对老旧房屋杂物堆积等突出隐患,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居民进行清理,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无人认领杂物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工作的开展,提升了经营者的责任担当意识和辖区居民防范风险的意识,进一步切实维护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