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局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2月7日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示范区应急局积极部署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多形式组织开展个人学习活动。组织全局人员通过央视网直播、学习强国APP直播等观看学习。会后,通过个人自学、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

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在区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应急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区应急铁军”。

下一步,区应急局机关各科室队将采取科务会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局机关党支部也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真正做到学实、学透,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打好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