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西办事处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证辖区安全,促进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促进对安全方针、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解决安全上存在的问题,预防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动辖区安全工作。近期,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联合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夜查行动。

    夜查中,主要排查辖区九小场所和居民楼栋,查看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安全培训,“四个能力”消防常识掌握是否熟练,灭火器材、设置配置是否齐全,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装备器材保养是否到位等情况。 

    通过消防夜查行动,进一步增强示范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安全无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