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水稻乡应急管理所进行冬季消防防火宣传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水稻乡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2月8日,示范区水稻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冬季消防防火宣传工作。

各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人员密集地、老年活动中心等地张贴宣传条幅,并发放冬春火灾防控小知识宣传页,同时还向群众讲解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用火,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以及家庭中火灾预防、灭火逃生自救疏散方面的常识,并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家庭用火用电的安全,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检查,为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60余幅,发放冬春火灾防控小知识2000页,进一步增强了我乡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更有效的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社会消防安全浓厚氛围,为建立起“人人讲消防安全,人人懂火灾预防”的冬季消防安全大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