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行政执法水平,12月6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特邀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李茗律师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李律师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宣讲,并从完善安全生产治理和监管体制、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将新兴业态纳入安全生产监管范围、引入新型安全生产规制工具、填补安全生产治理漏洞、加大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六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一例例鲜活的案例分析、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全体职工上了生动而警示的一课。

       通过此次培训,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强化了执法监管人员的法律意识,促进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做好自身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论指导,从而增加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