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提升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组织和管理能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推进,12月3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鲜活的事例,悲惨场面触目惊心,血的教训又一次的警示着大家无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强调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负责人要扎扎实实,认真的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全街道的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
     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春晖强调要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大宣传、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整体强调我们排查整治重点为危险化学品领域 、工贸领域 、 城乡建设领域、医疗卫生领域 、消防领域。各行各业要结合季节特点加强安全监管,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检查严防事故发生。 

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开展警示教育,汲取事故教训。做好安全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属地管理,人人有责。今年以来,我办事处的安全生产工作,在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直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严格实行目标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