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面发展、全方位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12月3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尚冠杰参谋、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主任马春晖、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包社区站所长、社区支书、社区安全员、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相关企业、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由食药监所所长杜静静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春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查隐患、整改隐患、消灭隐患作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核心内容;二是要通力合作,强化联动机制有效运行,安委办要充分履行安全生产统揽协调工作职能,各监管执法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督导督查和问责处理,倒逼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四要强化安全保障,有硬性保障要求的,财政要全力保障到位。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要求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我们要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法律的安全责任意识。各社区、各相关站所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做好危险化学品领域、工贸领域、城乡建设领域、医疗卫生领域、消防领域、城镇燃气、校园安全、烟花爆竹管理等重点行业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采取行业自查和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提升,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有序进行,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