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对杏花营街道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安全生产管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12月2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一行5人到河南德希米尔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杏花营街道食药监所长杜静静、应急管理所所长吕珂及万人助万企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用电、警示标志设置、机械设备防护和危险物品存放等情况,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并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应急局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一是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做好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及安全防护,加强危险物品的管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