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12月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等县级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26”燃爆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惨痛的事故现场,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切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杨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只有一失万无、没有万无一失”的高度警醒,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问题隐患摸排整改,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三是要突出重点抓提升。聚焦重点问题企业,加大督促整改力度,严肃问责考核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贯穿集中整治全过程,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