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专题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12月1日,示范区金耀街道在大礼堂召开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专题会,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金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顿小安领学《新安全生产法》中法规条例重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庆伟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把《新安全生产法》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按照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层级人员、每个岗位、每位员工的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加大宣传。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面对面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全力促进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纵深开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