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有效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及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30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联合社区网格员走进社区给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防范、消防安全知识逃生以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并围绕火灾自救与逃生、家庭防火等内容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和用气常识,以及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火场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积极响应,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一百多份。

       杏花营街道通过开展此次冬季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居民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能力,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