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学习贯彻生命重于泰山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11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学习贯彻生命重于泰山重要论述精神,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出席并主持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等县级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全体人员一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随后,杨峰主任指出:《生命重于泰山》这部专题片,意在教育我们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幸福寄希望与安全,安全又同样给予我们美好地幸福,只要我们每个人牢记安全,就能时刻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之中,享受安全。而对于安全工作而言,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增强对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自觉性。

最后,肖文兴书记指出:全区要时刻警惕,克服侥幸和麻痹大意,提高防患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事故往往来源于被我们忽视的小细节中,从而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在安全生产这件事情上,更要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步,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