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7日,水稻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水稻乡党委书记杨贤亮、党委副书记寇利伟主持召开,水稻乡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乡党委书记杨贤亮要求:要提高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各项措施的完成,做好定期去企业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安全责任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到做事有前瞻性、思考有计划性、凡事有预见性,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政府乡长寇利伟提出:一是要对辖区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对企业、工地、卫生院、学校、汽车4S店、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重点排查,在排查的同时也要特别留意辖区内是否存在非法加油、加气站等要建立台账,上报等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关于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的要求,继续开展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观念、安全防范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