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在万达广场举办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

    11月11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所联合消防大队、万达商场、森林半岛社区在万达广场举办安全宣传活动,副县级干部李云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付晨参加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宣传标语,展出安全生产内容展板,向路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宣传单,提供相关问题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辖区居民、企业单位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共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增加了辖区居民的日常安全科普知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驻区单位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在辖区大力营造关注平安、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对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