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送教上门” 为企业消防安全助力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5日,河南一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助力安全 为企分忧”的锦旗送到了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的手中,对西湖街道办事处优质、贴心、规范的服务表示感谢。

 

为强化一飞物业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帮助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西湖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所为该公司提供“送教上门”服务,培训员工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提升消防安全风险管控水平。针对该公司管理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研究、出谋划策,提出整改意见,全程给予技术指导,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接受锦旗后,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表示,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凝聚了企业和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可,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西湖街道办事处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地为辖区企业服务,认认真真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