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付晨作会议动员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是在近期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下的警钟长鸣,是做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全体参培人员要做到端正态度参加学习培训、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培训、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主动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好,自觉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针对街道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付晨强调,各社区、各村工作人员务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从生产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要做到即查即改、应改即改,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

       下一步,西湖街道办事处将以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为新起点,以严督导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各项措施要求落地,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