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带队到富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16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带领局工作人员前往富平社区刘小三、芦艺林、韩桂花、丁四平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对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房前屋后环境开展清扫、清理、清运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和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魏培安指出,一是要对困难群众政策落实情况要认真对照排查,要逐户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待遇政策落实到位。二是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返贫致贫,要使患有大病的困难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到政府帮扶政策,有效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生率,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要全面提升困难户户容户貌,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卫生环境,引导困难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社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