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耀办事处对辖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11月9日,示范区金耀办事处副主任顿小安、应急管理所所长周向林、环保办主任吕孟奇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安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用气用电是否规范、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了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建立了安全台账,现场议定了整改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完毕,切实做到了检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