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带队慰问富平社区帮扶对象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1月10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带领局工作人员前往富平社区刘小三、芦艺林、韩桂花、丁四平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魏培安都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家里有几口人?就业情况如何?收入怎么样?当前还有什么实际困难?同时,与帮扶对象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丁四平、刘小三家,慰问组积极组织协调解决他们的房屋漏水问题。在相继走访完丁四平、刘小三、卢艺林家之后,慰问组来到了韩桂花家。在乡政府的帮助下,韩桂花一家建起了新房,慰问组给她送去了床、桌子、柜子、褥子、棉被等生活用品,大家一起帮助她建起温暖的家。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慰问真情。

魏培安强调,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大家要在党的关怀下,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齐心协力,让所有人都过上幸福的日子。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