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29个消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11月9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围绕全国消防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组织辖区内小区及企业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表示,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仅仅只靠这一天或者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它需要长期的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全社会的平安有序。

“119”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