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晋安社区联合贵和世嘉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晋安社区联合贵和世嘉物业在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演习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近些年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火场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工作人员点燃了铁桶里的木头,物业工作人员逐一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现场组织人员疏散,自救逃生方法实地演习。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物业工作人员受益匪浅,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常识,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事关自己切实利益。物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提升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能力,切实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强化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不定时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